close

 我知道我愛上了妳  但是我還是選擇離開你  我不想改變自己也不想和你一起面對可想而知的問題  因為我知道比起愛你我更愛我自己

你身上總是有著淡淡的薰衣草香和爆米花香  這是我可以接受的香味範圍  所以我不會要你和別人一樣離我遠一點(不知你是故意還是湊巧)一直到最近才知道薰衣草香代表著我愛你 

呵~你跟我總是愛在滿身都是爆米花香時  擠進滿滿都是人的電梯裏  然後默數一  二  這時一定會有人說爆米花好香喔  然後就會看到我們臉上淺淺得意的笑  這才甘願的開心吃飯去

今天突然聞到了屬於你的淡淡的薰衣草香  曾經屬於我們簡單平凡的快樂生活歷歷在目  好似昨日  離家千百哩的我很好  你呢  是否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