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失敗的越多 也許離成功越近 但也可能同時把人的信心給慢慢摧毀 讓人舉步維艱

在不知如何踏出人生的下一步時 剛好看到了心潔 那個用著高八度音調講話的可愛女孩 
正走在一條充滿希望卻不平坦的道路上〔人生之苦 莫過於看不到希望〕
當下 我知道我羨慕他 在知道自己要什麼時 他勇氣十足 他勇往直前 看到在他小小的身軀裡充滿著無窮的生命力

曾幾何時 我也曾有過 但已被層層灰塵給覆蓋 想要撥雲見日 還真得費一番功夫
心潔 讓我記起了那個曾經對人生充滿幹勁 對未來充滿希望 不輕易讓夢凋謝的最初的我 也改變了我心的溫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