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了真愛on Air  對演藝圈的生態  有那麼一點點的感觸
就算你夠努力  夠認真  夠用心的去做對的事  也不一定達到自己想要的結果

也許對某些人來說  講的是否事實  是否會傷害它人  他們並不在乎  只要達到目的就好
這就是人心嗎  讓我有點挫挫的  因為讓人在不知不覺中也成了加害者而不自知
如果連不是當事者都如此難受  那麼更何況是當事者  難受的程度可想而知
那 那些被莫須有所傷害的人呢  就只能看自己的造化  是否有貴人 是否夠堅強  是否想的開
因為  謠言是最難被證明是謠言的  尤其是在演藝圈  (不過我相信  時間能證明一切)
那麼通過考驗的恭喜你 變得越來越強大  那通不過考驗的呢  他要怎麼辦  他該怎麼辦  他能怎麼辦

"我聽說"是一把鋒利無比的無形利刃  會讓人傷痕纍纍  甚至........
所以不要輕易的將"我聽說"給說出口  你的"我聽說" 有可能造成無法彌補的傷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