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識妳之前 生活的情味 生命的真味 遠看是翠綠的草原 近看卻荒蕪到令人失望
認識妳之後 我搖晃了我的腦袋瓜 打亂我原本的生活秩序 重新組合我的心視界
開始有了新的接觸 新的養分 新的體悟

人要天天進步不斷的找尋 
安於現狀 只會讓自己的心靈能量 慢慢消失於無形中
在不斷的追尋當中 每次找到一些可能是的答案 才發現那不是終點 
但卻是繼續努力找尋下去的動力

人生最大的成就 不是在於擁有多少財富
而是在於遇見了多少人 影響了多少人
讓多少人覺得幸福 感到快樂

感謝妳 幼 
讓我有機會在已知的有限中 看見無限的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